不敢相信…!快要沒救的頭皮,竟然能回到以前的髮量!




真的很開心,這個方法長出新髮,回到年輕的髮量!

自己都覺得很驚喜!所以想分享成功增髮經驗給大家參考!
脫髮的煩惱,自己知道卻無法向他人傾訴・・・始終在尋找解決的方法?
髮量的煩惱只有自己清楚,每當洗髮掉髮,地上枕頭上的頭髮,自己都感到煩惱,卻不知道怎麼辦
👇曾經有這樣的煩惱👇網路一查發現就是禿髮高危險群徵兆
◎稀疏到可以看見頭皮
◎洗頭時會發現很多頭髮堆積在排水孔
◎每天掉髮嚴重,早上起床時枕頭上可以看到很多的頭髮
◎家族中有頭髮稀少或落髮禿頭的親戚
◎比對以前照片,髮量明顯減少、髮際線變高或頭髮變細
剛開始上網查,看到很多植髮廣告,有想過去植髮!
但看到新聞說植髮要打好多次麻藥,查了一些網路分享照片
看起來自己都覺得害怕。
而且價格也是非常昂貴,所以就放棄了這個想法。
過了30歲之後「年齡的關係。沒辦法。」也曾這樣安慰自己,
但我從來沒有放棄過尋找增髪生髮的辦法!

始終找到了!讓我成功增髪的神器就是...
就在我即將放棄增髪的時候,聽朋友介紹來自日本香港共同技術團隊研發的
👉Comely Face生髮套組

📌一般脫髮歷程
成長期 👉 靜止期 👉 脫落期

📌Comely Face生髮歷程
脫落期 👉 新生期 👉 成長期


如果你覺得自己脫髮很嚴重,而且掉髮量越來越大,那你的毛囊一定出現了問題  
切記:只有改變毛囊才能生長出正常的頭髮
⬇︎⬇︎你/妳想不想短時間內擁有滿滿髮量⬇︎⬇︎

使用後過了3個月,效果好,自己很滿意!
產品哪裡買?請加微信:
或是點擊下方Whats按鈕加友,Comely Face專業生髮團隊會依照您的頭皮狀況,給您適當的產品建議與使用方法。
推薦給朋友👇改善效果看得到👇
其他使用者好評不斷!
<50歲女性>

小孩替我找到,試了之後感覺分線的地方髮量變多。
裡面的成份溫和,且有淡淡中藥清香,會長期持續使用。
<35歲女性>

契機是發現自己跟兒子同學媽媽的「差異」。
跟我年齡差距不大,髮量真得是看起來年齡的秘密,鼓起勇氣問她「是不是有在做什麼特別的頭髮頭皮保養呢?」
一問之下推薦了我Comely Face。一個多月就感覺不同,自己試過後確實不錯,使用約半年了。

<29歲女性>

從以前都一直分線分同一邊,不知不覺分線的地方髮量變得好稀疏。
剛開始先試著改變分線,可是明顯感覺髮量變少,且掉髮嚴重。
用了3個禮拜左右,確實是會讓人想再持續使用的頭皮護理產品。
<48歲男性>

“「咦…。感覺肩頸好像沒那麼僵硬了…。」改善頭皮,毛囊激活後,連肩頸的循環感覺都比較好,
一個月後之後也漸漸的在生髮上起了作用。這才發現原來我的肩頸和落髮問題都是因為循環不好的關係呀!”
當初也怕會沒效,但沒有試試看真的不知道原來頭髮真的可以找回來,人生一次,想要做的事還是不能遲疑!
想了解產品?請加微信:
或是點擊下方Whats按鈕加友,Comely Face專業生髮團隊會依照您的頭皮狀況,給您適當的產品建議與使用方法。
<40歲女性>

“開始用Comely Face 3個禮拜,頭頂部的地方變得越來越濃密,超厲害的!
目前處於生髮階段所以會有一些翹起來的小毛髮,不過這些小毛髮也是挺可愛的…
在這3個禮拜之間,連外出都不離身,現在終於能跟帽子說再見了!”
<37歲男性>

工作壓力大,每天戴安全帽,長期造成毛囊堵塞,頭頂髮量漸漸變少,睡醒枕頭上的掉髮連老婆都覺得要積極處理,還好遇到Comely Face,改善頭皮毛囊,頭不容易出油,毛囊暢通了,就開始漸漸長出新髮!男性有掉髮困擾的,建議加生髮團隊微信或Whats咨詢一下,男性平常沒在保養,這些真的都不懂,聊一聊知道自己的狀況然後針對問題改善,對我自己幫助很大!
<32歲女性>

生完孩子後,掉髮嚴重,產後都沒有好好保養自己,有一天照鏡子覺得頭皮稀疏老了好多,同學推薦我用用看Comely Face,真的是頭皮的保養品,跟乳液一樣,天天使用天天保養,真的感覺頭皮健康多了!

生髮團隊微信: